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国际知名通信企业中兴通讯参展米兰SMAU 5G和车联网成亮点

2019-10-29 05: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钟新)近日,国际知名通信企业中兴通讯参加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国际信息与通信技术展览会(SMAU)。

  中新网10月28日电 (钟新)近日,国际知名通信企业中兴通讯参加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国际信息与通信技术展览会(SMAU)。展会上,其5G产品和车联网展柜吸引大批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关注,车联网产品更是获得2019年SMAU创新大奖。

展会现场。供图

展会现场。供图

  展会现场,中兴参展的5G旗舰智能机、家用路由器、移动热点、工业路由器、5G模块等产品形态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的眼球,车联网技术、4G智能机、移动宽带和有线宽带产品以及AR互动展也备受关注。众多参展商和观众前往咨询和体验,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Todde专程到访中兴展台。

  “截至目前,中兴已经与全球超过60家运营商开展5G合作,与200多家不同垂直行业签署协议积极探索5G在垂直行业的应用。”中兴通讯副总裁、西欧区总经理胡坤表示,近年来,中兴在意大利及西欧市场取得巨大的发展,从两年前承建意大利政府主导的5G预商用5个城市中的两个城市Prato和Laquila开始,中兴与当地大学合作投资设立了5G联合研究中心和联合培训中心,并于近期在罗马设立了欧洲首个网络安全中心。

展会现场。供图

展会现场。供图

  胡坤认为5G发展将给传统行业和初创企业带来大量的新机会。今年的SMAU主题是“开放创新”,此次中兴将围绕5G生态链,向包括行业巨头及初创企业在内的垂直行业展示5G不同场景的终端和应用场景。中兴希望能持续地开发西欧市场,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贡献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国际信息与通信技术展览会(SMAU)是面向信息产业、通讯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国际性博览会,至今已举办至第56届。该展会是意大利信息通讯技术业最主要的活动,同时也是该行业在欧洲的第二大博览会。(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