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微评:顺风车重新上线,责任更须在线

2019-11-08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针对公众普遍关心的安全问题,企业在试运营方案中,做了不少整改,但拟限制女性夜间用车的措施,引发很多网友

  滴滴顺风车宣布将于11月20日在部分城市恢复运营。针对公众普遍关心的安全问题,企业在试运营方案中,做了不少整改,但拟限制女性夜间用车的措施,引发很多网友异议。顺风车重新上线,责任更须时刻在线。确保安全出行,应多一些换位思考,多从用户角度来考虑问题,实实在在把安全责任担起来,让顺风车开得更稳、走得更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