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马来西亚经贸合作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2019-12-14 04: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龙敏)12日下午,福建-马来西亚经贸合作推介会在福州市举办。

  中新社福州12月12日电 (记者 龙敏)12日下午,福建-马来西亚经贸合作推介会在福州市举办。

  马来西亚福建在东盟的第四大贸易伙伴,是福建在东盟的第三大外资来源国和第二大投资目的地。统计数据显示,马来西亚在福建投资项目622个,实际到资16.5亿美元;福建经备案对马来西亚投资项目53个,投资总额9.5亿美元。

  福建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福建正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马来西亚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营商环境优越,辐射市场广阔,制造业和服务业发达,与福建在经贸领域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吴南翔表示,2020年,福建省商务厅还将联合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在福州共同举办第十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希望双方企业家积极参会,努力实现闽马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投资领事纳祖奇在致辞中表示,马来西亚经济高度多元化,制造业基础雄厚,基础设施完备,法律制度健全,与福建经贸合作密切,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在高新技术、创新驱动、高端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

  在推介环节,福建省商务厅亚洲处相关负责人作福建经贸推介,纳祖奇、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莎依玛分别作马来西亚投资和贸易机遇推介,马来西亚福建总商会青商会副会长林安洲作马来西亚工业园推介,南安市发改局负责人作南安市泛家居创新产业项目推介,马来西亚丽津咖啡、福建屏湖红生物科技、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分别作企业推介。(完)

 

【编辑:郭泽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