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精英投资大赛最新排名公布,赤子之心再次登顶

2019-12-16 11:36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前十排名出炉,赤子之心暂时领先。本次创新模式的推广将为区块链模式打开一个新的视角,中银财富表示:本次平台所有收入的50%将会无偿捐献给国家区块链研发公益基金,30%将会无偿捐献

前十排名出炉,赤子之心暂时领先。本次创新模式的推广将为区块链模式打开一个新的视角,中银财富表示:本次平台所有收入的50%将会无偿捐献给国家区块链研发公益基金,30%将会无偿捐献给国家慈善公益基金总会。目前全国参与的投资机构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在赛事召开的半月以来,初赛阶段的排名已经出炉,赤子之心目前独占鳌头,紧随其后的是赛亚资本与海风创投。前十名的排名如下:

第一名、赤子之心     (代表人:赵丹阳)

第二名、赛亚资本     (代表人:罗伟东)

第三名、智领三联     (代表人:林义和)

第四名、迎水投资     (代表人:卢高文)

第五名、赢辉投资     (代表人:钱程)

第六名、阿米巴资本   (代表人:赵文浩)

第七名、朱雀私募基金 (代表人:王飞)

第八名、第一资本     (代表人:郑致志)

第九名、老鹰基金     (代表人:罗春强)

第十名、道生资本     (代表人:邱义飞)

从排名中可以看出,全国的投资机构都在积极参与本次区块链模式的创新精英大赛,是因为赛事的奖金吸引了这些长期在幕后的资本团队共同出手吗?答案是否定的。毕竟这些资本团队的运营资金不是奖金可以想提并论的,那原因何在?我们也进行了简单地采访跟踪。

根据目前的平台举办方中银财富管理人员透露,之所以本次赛事有这么多的资本团队参与,更看好的是本次投资项目的未来,在内地的发展前景,作为新兴的投资项目,是非常具备开发潜力的。所以能够吸引这么多的投资团队,也并不新鲜。

对于后市的赛事情况,我们依旧会进行跟踪报道,在21世纪的中国,能够同时吸引全国大批的知名机构一起参与的赛事已经不多见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最后的前三甲花落谁家。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