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平安银行橙宝贝金融俱乐部:一场财商培育的聚力升级,一次成长之路的美好欢聚

2021-12-28 21:07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今年 12 月,平安银行城事朋友节以相聚就有美好为核心理念,掀起了一股全民欢聚热潮。在延续美好欢聚主张之上,平安银行橙宝贝金融俱乐部 聚 力升级,让金融服务与教育文化相聚

今年12月,平安银行城事朋友节以“相聚就有美好”为核心理念,掀起了一股全民欢聚热潮。在延续美好欢聚主张之上,平安银行橙宝贝金融俱乐部力升级,让金融服务与教育文化相聚,让财商培养与亲子陪伴相聚,于橙宝贝金融俱乐部一周年之际,在城事朋友节打造了一个亲子财商小场,推出集学习、实践、游戏于一体的橙宝贝亲子财商体验店,开展零花钱总动员亲子财商沙龙,目前已联动全国19个城市,开展了近百场财商沙龙,为亲子家庭带来了有温度的少儿金融服务与贴心的亲子陪伴时光。

以“相聚”为触点,平安银行三大维度激发美好力,全新升级橙宝贝亲子财商培养体系,通过布局“学习+实践”的财商培养策略,提升孩子财商能力的同时,更让孩子学会和时间做朋友,收获时间带来的财富和价值。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11228/0f62b2e395f39c497448f0964d55a324.png

在实践中学习财商知识,聚出成长智慧

高质量的财商学习,是一个不断释放孩子天性的过程。平安银行橙宝贝金融俱乐部今年正式推出橙宝贝亲子财商体验店,通过开展“零花钱总动员”亲子财商沙龙,利用“场景思维”释放线下门店“实践+学习”的财商体验价值,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会零花钱管理;同时,为6-12岁儿童打造了少儿财商精品教育课程《橙宝贝历险记》,通过真人故事和缤纷动画细致讲解财商知识,生动的课程内容不仅能帮助提升孩子理解力,还能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的兴趣。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11228/6f0210b58432d5be59206f735174134e.png

在生活中实践财富管理,聚出成长乐趣

正确的财商教育不仅需要知识的积累,更要让孩子自发探索、运用。平安银行橙宝贝金融俱乐部围绕孩子的成长周期与零花钱等生活场景,整合集团内部各方优质综合金融产品、渠道和权益,推出包括少儿借记卡、宝贝手帐、宝贝梦想金等一揽子日常财富管理工具,更在年末之际重磅上新橙宝贝俱乐部1.0小程序及APP双平台体系,为孩子带来沉浸式的财商学习与实战式的投资理财体验,帮助孩子从小掌握财富规划与管理思维。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11228/0e30381137df13c800bf7879a25acaee.png

在陪伴中实现全能发展,聚出成长美好

以关爱孩子财商教育为宗旨,以亲子家庭金融+生活需求为切入点,平安银行在橙宝贝金融俱乐部一周年之时,特别推出线上橙宝贝主题快闪乐园,为亲子家庭提供了包括迪士尼乐园门票礼包等热门亲子福利,及一站式亲子综合金融服务,为亲子家庭创造了一个陪伴式的趣味成长乐园,共享美好成长时光。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11228/d0dc6f1064eb87d6a8f2d9c99f0feb97.png

平安银行橙宝贝金融俱乐部自2020年上线以来,持续在亲子财商培养领域展开多元化的探索与实践,已服务7万亲子家庭,覆盖30+城市。

未来,平安银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机构的专业优势,以社区网点为阵地,让金融服务与财商教育相聚,让社区网点与亲子生活相聚,为广大亲子家庭提供更专业的财商知识、更丰富的亲子金融生活服务,陪伴孩子一起快乐成长;同时,秉承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平安银行将持续升级迭代橙宝贝金融俱乐部,大力推动国内少儿财商教育的发展,创新零售金融服务新模式,为提升国民金融素养持续作出新的贡献。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