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证券 >

3家科创板企业将于本周启动申购

2019-07-02 18: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高志苗)本周科创板将迎来3只新股,分别是睿创微纳、天准科技、杭可科技,申购代码分别是787002、787003、787006。

  中新社上海7月1日电 (高志苗)本周科创板将迎来3只新股,分别是睿创微纳、天准科技、杭可科技,申购代码分别是787002、787003、787006。其中,睿创微纳和天准科技申购日为7月2日,杭可科技申购日为7月3日。

  据了解,睿创微纳拟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本次发行价为20元/股;天准科技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840万股,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本次发行价为25.50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已于日前完成申购。上海正郝基金私募合伙人兼理财专修学院高级讲师金正认为,“华兴源创有效申购户数与市场预计基本吻合,从中签率来看,市场对科创板个股抱有很大的参与度。第一天申购结束,一些股民在了解规则后还在陆续开户,接下来的中签率其实还会持续下降。”

  财经评论员布娜新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从华兴源创网上中签率来看,市场对科创板新股网上打新热情很高,目前新股处于供求不均等的阶段,但注册制市场运行一段时间后,打新或许不再是‘稳赢’的模式。长期来看还是要关注公司质地本身。”

 

  此外,直接参与打新需要符合科创板投资者适当性相关要求,上交所此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交易特别规定》中已明确说明。个人投资者在申请开通科创板股票交易权限时,除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外,还应当具备24个月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

  同时,如何计算网上投资者可申购额度也值得注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实施办法》规定,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500股或其整数倍,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95万股。(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