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英国欲再推迟脱欧 欧盟轮值主席:须提供明确计划

2019-04-09 16: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钱巴称:“我们乐见其举办欧洲议会选举的承诺,这是讨论展延脱欧问题的要件之一。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4月9日,欧盟的轮值主席国——罗马尼亚欧洲事务部长钱巴(George Ciamba)表示,关于英国打算申请延后脱欧,其必须在10日对欧盟领导人解释,打算如何利用展延脱欧的时间,这点至为重要。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9日,英国议会表决脱欧协议,以344票反对、286票支持,第三次否决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9日,英国议会表决脱欧协议,以344票反对、286票支持,第三次否决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

  罗马尼亚现为欧盟的轮值主席国,钱巴在卢森堡欧盟部长级会议召开前对记者表示,欧盟乐见英国准备办理5月的欧洲议会选举,但这本身并不足以让英国争取到更多时间。

  钱巴称:“我们乐见其举办欧洲议会选举的承诺,这是讨论展延脱欧问题的要件之一。”“这还不够,重要的是让我们了解,为什么英国打算留在欧盟更久的时间,必须有一个打算。”“两周之前,我们就处在同样的状况,我们受不了每两周就讨论一次同样的问题,而没有计划。”

  日前,英国议会下院表示,要求政府请求推迟脱欧以避免无协议退出欧盟的法案,已获女王批准并成为法律。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