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国2019年来已有249个新生儿患先天性梅毒

2019-05-20 14: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近日,泰国公共卫生部警告,该国梅毒患者人数上升,通过母体感染先天性梅毒的新生儿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近日,泰国公共卫生部警告,该国梅毒患者人数上升,通过母体感染先天性梅毒的新生儿,2019年初以来已有249个。

  据悉,患有先天性梅毒的婴儿的母亲均为梅毒患者,病原体在母体内通过胎盘途径感染胎儿。

  泰国公共卫生部常任秘书素坤表示,2019年1月1日至5月13日,泰国各年龄段梅毒患者共3080个。其中40.42%介于15至24岁,另有约24.48%介于25至34岁。

  素坤说:“梅毒患者数量正在增加,这一增长反映出许多青少年和生育年龄的男女进行不安全的性行为。这连带影响婴儿,因为他们的母亲是梅毒带原者。”

 

  素坤已指示各府公共卫生长官密切监督情况,并采取防范措施,预防梅毒进一步扩散。

  梅毒为性传播疾病,也可通过血液传播。虽然梅毒是可治疗的疾病,但若未及时治疗可能导致死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