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比利时首都一火车站出现炸弹威胁 人员紧急撤离

2019-05-27 21: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比利时警方消息称,由于出现炸弹威胁,布鲁塞尔北站进行了紧急疏散。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比利时警方消息称,由于出现炸弹威胁,布鲁塞尔北站进行了紧急疏散。

  一名发言人表示,“警方要求布鲁塞尔北站内的所有人员紧急撤离。”

  据悉,布鲁塞尔北站是这座城市三大火车站之一,每周客运量达到20万人。其地理位置靠近许多公司总部和政府办公室等。

  报道称,目前布鲁塞尔的交通状况并未受到影响,路过的列车均不在此站台停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