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弗州大规模枪击案11人遇难 枪手“无差别”开枪

2019-06-01 08: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导致11人死亡,6人受伤送院。

  中新网6月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导致11人死亡,6人受伤送院。报道显示,枪手是一名心怀不满的公共工程工人,他在市政大楼内“无差别地”向同事开枪,在与警方交火后身亡。

当地媒体“WAVY.COM”消息称死亡的嫌疑人是一名心怀不满的前城市雇员,于周四被解雇。

当地媒体“WAVY.COM”消息称死亡的嫌疑人是一名心怀不满的前城市雇员,于周四被解雇。

  【枪手“无差别”开枪】

  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天17时前不久,地点在弗吉尼亚海滩市市政中心2号楼。这栋建筑物毗邻市政大厅,楼内有该市规划和公共工程等多个办公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枪手在与警方枪战后,在现场身亡。警察局长塞尔维拉表示,枪手在多个楼层开枪后,与警方发生了交火。在此期间一名警察受伤,他的防弹背心挡住了子弹。

  报道显示,枪手是一名心怀不满的公共工程部门工人,他在枪击期间“无差别地”向同事射击。一名执法官员称,现场发现了半自动手枪和步枪,调查人员认为这些枪支被用于犯案。根据初步资料,据信嫌疑人系合法购买枪支。

  目前,枪手和遇难者的身份暂未公布。

当地时间5月31日,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南部的弗吉尼亚海滩城传出枪声,当地警方证实,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内的11人死亡,6人受伤送医。

当地时间5月31日,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南部的弗吉尼亚海滩城传出枪声,当地警方证实,枪击事件造成11人死亡,6人受伤送医。

  【目击者:一直听到枪声】

  梅根·本顿(Megan Banton)在枪击案发生的大楼工作。她说,她的主管听到了一声巨响,并让所有人都躲进其办公室。枪声持续响起,他们用桌子挡住门,大约20人挤在地板上。

  “我们一直听到枪声”,本顿说,“我们尽可能地保持安静”。她表示,办公室里有些人在哭,有些人则非常紧张。

  在市政中心法院大楼工作的库克称,她听到了低沉的枪声,但知道并非发生在她所在的建筑物中。她表示,警方迅速采取行动,告诉人们枪手落网,他们是安全的。

枪击事件发生在该地市政中心2号楼,警方认为只有一名枪手。

枪击事件发生在该地市政中心2号楼,警方认为只有一名枪手。

  【“最具破坏性的一天”】

  弗吉尼亚州州长诺瑟姆(Ralph Northam)称,这是“对弗吉尼亚而言可怕的一天”。弗吉尼亚海滩市市长戴伊尔(Bobby Dyer)称,这是该市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一天”。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言人称,FBI也在响应这一事件,将向地方当局提供援助。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听取了有关此事的简报。

  弗吉尼亚滩位在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湾口,是大西洋滨海渡假胜地,名列弗吉尼亚州人口最多城市,常年居民粗略达45万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