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弗吉尼亚州枪案:警方和嫌疑人曾进行长时间交火

2019-06-01 12: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丁洁芸】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比奇市发生枪击案,目前已经造成12人死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弗吉尼亚弗吉尼亚比奇市发生枪击案,目前已经造成12人死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目前披露了更多枪击案细节:警方当时通过枪声找到嫌疑人,并和嫌疑人进行了长时间交火。

  CNN援引弗吉尼亚比奇市警长詹姆斯•塞韦拉的说法称,警方根据枪声在大楼内找到嫌疑犯。四名警察还和嫌疑人进行了长时间交火。

  詹姆斯•塞韦拉还说,警察阻止了嫌疑人在大楼里进行更多的屠杀。  

  目前,嫌疑人的信息也已经被披露。CNN刚刚援引一名执法官员和弗吉尼亚一名政府部门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说,弗吉尼亚比奇市枪击案嫌疑人名为德韦恩•克拉多克(DeWayne Craddock)。报道还说,40岁的德韦恩•克拉多克在弗吉尼亚比奇市的公共事业部门担任认证专业工程师。

  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比奇市市政中心一处建筑内,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詹姆斯•塞韦拉表示,枪手是市政中心一名老员工,在进入建筑后“立即乱枪扫射”,枪手已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被打死。

  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在社交媒体上说,这一天对弗吉尼亚比奇市乃至整个弗吉尼亚州来说都是悲痛的一天。

  弗吉尼亚比奇市位于弗吉尼亚州东南部沿海地区,有居民约45万人,是美国东海岸一处度假胜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