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警察遭夺枪袭击受伤 昏迷多日后意识渐恢复

2019-06-21 15: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大阪府吹田市千里山派出所执勤的26岁警员古濑铃之佑,16日清晨在派出所前,遭犯嫌用刀刺伤,并夺走含有5发子弹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16日发生袭警夺枪案,因遭嫌犯行刺负伤昏迷多日的警员21日传出好消息,他的意识已逐渐恢复,虽然还无法说话,但可以用手指及握手等方式回应医师。

  在大阪府吹田市千里山派出所执勤的26岁警员古濑铃之佑,16日清晨在派出所前,遭犯嫌用刀刺伤,并夺走含有5发子弹的警枪,古濑身负重伤昏迷。

  据报道,警方后来以强盗杀人未遂罪名,逮捕33岁的嫌犯饭森裕次郎。不过,饭森被逮后面对警方侦讯时,矢口否认涉案。

  日本防卫省相关人士17日透露,被逮捕的嫌犯2009年曾在海上自卫队工作。大阪府警方21日前往饭森位于东京都品川区家中搜索,扣查了笔记本电脑等物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