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墨西哥加强检查过境移民路线 发现51名非法移民

2019-07-08 11: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联社8日报道,墨西哥官员在墨西哥中北部发现了一辆拥挤的货运卡车,车上有51名非法移民,其中包括21名儿童。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联社8日报道,墨西哥官员在墨西哥中北部发现了一辆拥挤的货运卡车,车上有51名非法移民,其中包括21名儿童。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姆维尤,边境巡逻人员正在搜寻非法入境的移民。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姆维尤,边境巡逻人员正在搜寻非法入境的移民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墨西哥公安部表示,在萨卡特卡斯州一台X光机的协助下,他们发现了一辆车上载有非法移民。报道称,这些移民来自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等国家。

  墨西哥当局还称,他们还在车上还发现了22.5万比索(约合人民币8.2万元)的现金。目前,司机已被拘留审问,而车上的乘客们将被遣返回原籍国。

  据悉,为了减少到达美国边境的中美洲移民人数,墨西哥当局在移民频繁过境的路线上加强了检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