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优梯航空一客机紧急降落 降落原因尚未公布

2019-07-08 16: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俄罗斯普拉托夫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优梯航空公司(Utair)的一架客机于该机场紧急降落,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俄罗斯普拉托夫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优梯航空公司(Utair)的一架客机于该机场紧急降落降落原因尚未公布。

  普拉托夫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我可以证实该航班客机进行了紧急降落。”据悉,该机场位于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

  据报道,该航班原定于从俄罗斯索契飞往西伯利亚城市下瓦尔托夫斯克。飞机紧急降落的原因尚未公布。

  据医疗方面的消息称,该航班上的一名乘客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