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印度大巴坠入沟渠致29人死亡 司机疑开车时打瞌睡

2019-07-08 16: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印度北方邦警方在推特上称,这辆大巴当时从勒克瑙前往新德里,途中由于司机打瞌睡,导致大巴从4.5米高处跌落。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当地时间8日早上,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附近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一辆巴士司机疑开车时打瞌睡,将巴士开入沟渠,造成至少29人死亡,约15人受伤,伤者已经送医。

  印度北方邦警方在推特上称,这辆大巴当时从勒克瑙前往新德里,途中由于司机打瞌睡,导致大巴从4.5米高处跌落。报道指出,“当前已经有20名乘客获救”。

  北方邦首席部长阿迪蒂亚纳特对遇难者表达哀悼,并责令该地区有关部门向受伤者提供所有可能的医疗帮助。北方邦交通部门表示,将向每名遇难者的家人发放5万卢比(约合5008元人民币)的抚慰金。

  据报道,因道路状况恶劣以及驾驶员超速、超载等违规操作,印度交通事故频发,每年有约15万人死于交通事故。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