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银联国际获颁尼泊尔支付系统运营商牌照

2019-07-24 20: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中央银行已于近日正式向银联国际发放尼泊尔首张由国际公司持有的PSO(支付系统运营商)牌照。

  中新社加德满都7月24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中央银行已于近日正式向银联国际发放尼泊尔首张由国际公司持有的PSO(支付系统运营商)牌照。

  记者从尼泊尔中央银行了解到,凭借该牌照,银联二维码支付成为尼泊尔首个合法的跨境二维码支付解决方案。银联国际也获许在当地作为支付系统运营商开展业务,包括与当地银行及支付机构合作发行银联卡。

  据了解,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名优创品等商户在内的逾万家尼泊尔商户已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通过与喜马拉雅银行等当地主流金融机构合作,预计到今年年底,当地受理银联二维码支付的商户将突破2万家。

  同时,银联国际也正积极拓展对当地居民的服务。截至今年6月底,尼泊尔主流发卡网络“灵智选择”科技有限公司(SCT)近半数会员机构已发行了银联芯片卡;银联国际还携手SCT共同开发了基于银联二维码标准的QPay电子钱包产品,使本地用户可以在尼泊尔境内外享受银联二维码支付服务。  

  目前,尼泊尔六成银行自动柜员机(ATM)和七成商户已可使用银联卡。近期,尼泊尔众多商户参与银联二维码支付立减折扣优惠活动,用户可在一些餐厅、景点消费时获得优惠。(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