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乌兹别克斯坦高考季正式开始

2019-07-30 03: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塔什干消息:为期近20天的乌兹别克斯坦高考季当地时间29日正式开始,首批考生约7万人参加了第一天的考试。

  中新社努尔苏丹7月29日电 塔什干消息:为期近20天的乌兹别克斯坦高考季当地时间29日正式开始,首批考生约7万人参加了第一天的考试。

  乌兹别克斯坦高考季将于8月16号结束,考期总共19天。乌兹别克斯坦日报网报道指出,考期如此之长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可让考生有充足的复习时间;二是考点有限,全国考点每天最多仅可容纳7万人同时考试。

  据今日乌兹别克斯坦网报道,乌全国今年共有106.6925万人报考全日制大学本科,33.5007万人报考函授大学,13821人报考夜大。

  按照程序,乌兹别克斯坦考生需“先报志愿后考试”。据悉,志愿填报已于本月16日结束。

 

  乌兹别克斯坦高考考题根据全日制中等教育及中等专业和职业教育教材的内容拟定。根据所报专业,考生需考不同的科目。每个科目的考题由30道选择题组成,考生要从4个答案中选出正确答案,考试时间为1小时。

  如果考生在答题时使用计算器、词典和参考书等,或者在考试时交头接耳,或者抄袭其他考生答案及主动向他人提供答案,乃至考试结束铃声响起仍继续答题,都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指出,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并杜绝作弊行为,乌兹别克斯坦信息技术和通讯发展部联合内务部,在各个考点安装了摄像头、手机信号干扰仪和安检门。另外,乌国家测试中心从全国范围内选拔了5232名教师进行监考。(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