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澳限水令正式生效 在规定时间外浇灌花草将遭罚款

2019-09-02 18: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第一级制水时,民众要遵守所谓“聪明用水规定”,所有花园浇花水管都要安装触发式喷嘴或其他可随时开关的装

  中新网9月2日电 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新南韦尔斯省经历大旱,要实施制水,而制水令经过3个月宽限期后,在9月起正式生效,该规定要求在早上10时至下午4时不准在户外浇灌花草,违者个人罚款220澳元,企业罚款则为550澳元。

 

  据报道,新南韦尔斯省水务厅长从6月1日起,实施第一级制水措施,规定该省居民在早上10时前及下午4时后,不得在自家花园或草坪洒水。一般灌溉系统也禁止使用。

  报道称,如果有居民被发现违规,将面临罚款。但当局给予3个月宽限期,而宽限期已于9月1日届满。水务厅长佩维说:“大雪梨地区正经历大旱,自1940年代以来,我们的水坝从未出现过最低的水位,所以我们必须要及早采取行动。”

  在制水规定下,民众在户外用水的情况受到限制,政府也鼓励人们尽量减少用水。在第一级制水时,民众要遵守所谓“聪明用水规定”,所有花园浇花水管都要安装触发式喷嘴或其他可随时开关的装置。

  报道称,居民也不准向坚硬表面的地方淋水,例如行人道和行车道,但有健康、安全或紧急理由者可豁免。若要清洗汽车或船只,居民必须使用水桶、有触发式喷嘴的水管或高压清洁装置。如果要使用超过一万升水来为水池加水或换水,须先获得批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