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伊朗外长:英国在波斯湾部署无人机不利于地区安全

2019-09-03 18: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2日表示,英国计划在波斯湾部署无人机巡逻的计划,不会使该地区更加安全。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2日表示,英国计划在波斯湾部署无人机巡逻的计划,不会使该地区更加安全。

资料图:伊朗外长扎里夫

资料图:伊朗外长扎里夫

  当天早些时候,英国天空新闻报道说,英国可能在波斯湾部署无人机,以加强监视,并在最近与伊朗关系紧张之际,帮助保护悬挂英国国旗的船只。

  扎里夫说:“如果那里的军事存在扩大,我们的地区将不安全。在波斯湾增加军事力量将导致该地区的不安全。

  他强调,如果没有伊朗的参与,波斯湾的安全就无法得到保证。

  7月4日,直布罗陀以涉嫌违反欧盟对叙利亚制裁为由,扣留了一艘伊朗油轮“格雷斯一号”。两周后,一艘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史丹纳帝国”号被伊朗扣押。

  “格雷斯一号”,后来改名为“阿德里安•达里亚一号”,于8月初获释。与此同时,“史丹纳帝国”号的船主会见扎里夫,要求释放这艘油轮。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