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伊拉克首都发生两起路边炸弹袭击致5人受伤

2019-09-08 06: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伊拉克内政部人士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7日晚发生两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5人受伤。伊拉克内政部一名人士

  伊拉克首都发生两起路边炸弹袭击致5人受伤

  新华社巴格达9月7日电(记者白平)据伊拉克内政部人士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7日晚发生两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5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一名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一起路边炸弹袭击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的巴卜谢赫区,造成3名平民受伤;另一起发生在巴格达市东部的巴拉迪亚特区,造成2名平民受伤。

  袭击事件发生后,伊拉克安全部队加强了当地的安全措施。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两起袭击事件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