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芬兰东部一专科学校遭暴力攻击 造成至少1死10伤

2019-10-02 2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芬兰东部城市皮奥一所学校发生暴力攻击事件,当地警方表示,至少有一人丧生和10人受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芬兰东部城市皮奥一所学校发生暴力攻击事件,当地警方表示,至少有一人丧生和10人受伤。警员称,这起事件涉及枪支,一名嫌犯同样受伤后遭到逮捕。

  1日下午5点,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死者是一名女子。据首席医疗官安蒂•赫德曼称,遇难者年龄在15至50岁之间。同时,她表示此次事件受伤者中有七人是女性,还有一名警察受轻伤。

  据早前报道,事发后,所有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有两人情况危急。警方封闭了周围区域,但据称威胁已经消除。还有目击者称,嫌犯在袭击者使用了刀具。

  据悉,这所专科学校位于库奥皮奥赫尔曼购物中心内,距市中心大概4公里,该学校有约600名学生和50名教职人员。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