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监守自盗?美机场装30万美元行李失踪 达美员工被捕

2019-09-28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据美国一位执法员工透露,达美航空一名地勤人员因疑似在纽约肯尼迪机场偷盗一个装有30万美元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据美国一位执法员工透露,达美航空一名地勤人员因疑似在纽约肯尼迪机场偷盗一个装有30万美元现金的包,而被逮捕。

  据报道,一名在停机坪上负责装卸行李等工作的员工,于当地时间25日晚上,在他位于布鲁克林的家中被港务局警察以及FBI官员逮捕,他被指控24日在值班时,偷走一个装有30万美元现金的包。FBI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这一说法,称在布鲁克林的一个住所逮捕了一人。

  知情人士称,这笔钱属于一个装甲车公司,通过一辆装甲车被运送到肯尼迪机场,原本将搭载达美航空的早班机被运往迈阿密。装有现金的包与其他行李被装载到这架航班上,但在起飞前从运货梯上滑了下来。不过直到飞机降落在迈阿密才报告了失踪案件。

  这名男子在这个包失踪后请了病假,因而受到怀疑。据知情人士透露,这30万现金仍然不知去向。

监守自盗?美机场装30万美元行李失踪 达美员工被捕

 

  “该员工的所谓举动是不可接受的,绝不反映我们对达美航空团队成员所期望的专业精神和价值观。”达美航空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重视这种情况,并直接与当局合作进行调查,并对我们自己进行内部调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