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大阪机场安检员漏检旅客随身刀具 多个航班取消

2019-09-28 1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上,在日本大阪(伊丹)机场南航站楼的全日空安检区,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发生失误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上,在日本大阪(伊丹)机场南航站楼的全日空安检区,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发生失误,放过了一名男性乘客随身行李中的刀具。随后机场暂停了航班运行,重新实施安检,约8000人出行受到影响。

大阪机场安检员漏检旅客随身刀具 多个航班取消

 

  据报道,全日空在该工作人员进行了汇报的约2个半小时后,暂停了航班运行,让已通过安检区在等待登机的乘客离场,重新实施安检。虽然下午1点左右重启航班运行,但截止晚上7点,该机场起降的28个航班取消,包含航班延误在内,共约8000人受到影响,出现了混乱。

  据分析,开始重新安检时,男性乘客已登机并出发,应对工作迟了一步。

  据全日空透露,在可优先登机的特别会员专用安检区,外包的保安公司女性工作人员对大约四五十岁的男性乘客的随身行李进行X光检查,发现了疑似刀具的物体,经确认是折叠刀。据悉,乘客对她说“没事儿”,就这样被允许通过了。

  发觉自己应对失误的工作人员追赶该男子,但没有找到人。上午7点多,她向全日空的职员进行了汇报。全日空上午9点半左右暂停了所有航班运行,重新检查等待出发的乘客,并检查了机场内。女性工作人员记得男子的目的地是东京羽田机场,但在这期间已有多架前往羽田的航班起飞。

  全日空大阪机场分店总务部经理植田慎一郎表示:“给大家添了很大的麻烦,十分抱歉。为不再次犯错,将进行查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