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南非夸省遭遇龙卷风袭击 致2人死亡20人受伤

2019-11-14 2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王曦)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龙卷风12日晚间袭击了南非重要省份夸祖鲁·纳塔尔省(以下简称“夸省”)部分地区,

  中新社德班11月13日电 (记者 王曦)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龙卷风12日晚间袭击了南非重要省份夸祖鲁·纳塔尔省(以下简称“夸省”)部分地区,并引发严重自然灾害。截至11月13日,灾害已导致2人死亡,20人受伤。

  今年入夏以来,南非多地已经先后发生了数起严重的自然灾害,其中夸祖鲁·纳塔尔省受灾最为频繁而严重。继首府德班日前遭遇洪水和泥石流侵袭后,12日晚间,夸祖鲁·纳塔尔省再次遭遇一场特大龙卷风的袭击。龙卷风导致多地居民的住所被吹毁,受灾居民的生命财产也受到了严重威胁。

  在此情况下,夸祖鲁·纳塔尔省应急和救灾部门第一时间展开行动,派出医护人员赶往受灾现场抢救灾民。据现场救援工作负责人罗斯·坎贝尔透露,除两名灾民因伤势过重死亡,其他灾民伤情各不相同,但目前均得到了及时的救治。但坎贝尔还指出,大量野生动物因灾死亡,电力系统遭到破坏,令夸祖鲁·纳塔尔省在未来面临严峻的灾后重建工作。

  目前,该省正在就灾情进行损失评估。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也证实,这场龙卷风导致夸祖鲁·纳塔尔省的供电设施遭受破坏,导致正常输电受到影响。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夸省负责人乔丝·金格妮(Joyce Zingoni)透露,由于龙卷风就发生在该地区的一座变电站附近,使得一部重要供电设备出现跳闸。尽管已经派人对损毁的设备进行抢修,但金格妮警告未来几天电力中断仍有可能随时发生。(完)

 

【编辑:郭佩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