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印尼棉兰市一警局附近遭自杀式袭击 致6人受伤

2019-11-14 1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印尼国家警察总局发言人普拉塞迪奥表示,北苏门答腊省棉兰市警察局旁附近发生自杀式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印尼国家警察总局发言人普拉塞迪奥表示,北苏门答腊省棉兰市警察局旁附近发生自杀式袭击,导致6人受伤。袭击者身份已确定,但当局仍在进行调查。

  普拉塞迪奥透露,伤者包括4名在编警员和两名平民,均无生命危险。同时,爆炸还导致4辆汽车受损。

  他还表示,“袭击者身份已经确定,是一名24岁的大学生。根据初步信息,袭击者属于单独行动。”不过,当局仍在调查他是否与恐怖组织存在联系。

  普拉塞迪奥补充说,这名自杀式袭击者出生于爆炸所在地棉兰,已经通过指纹确定了他的身份。目前,当局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编辑:郭佩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