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中国品牌食品亮相印尼国际食品展(图)

2019-11-14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林永传)13日,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行业展会——印尼国际食品展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中新网雅加达11月13日电 (记者 林永传)13日,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行业展会——印尼国际食品展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中国食品(印尼)品牌展以“展中展”形式亮相,18个省市58家品牌企业展示了各自拿手产品。

图为来自“中国食用菌之都”福建古田县的康旺食品有限公司展品深受观者喜爱。 林永传 摄

图为来自“中国食用菌之都”福建古田县的康旺食品有限公司展品深受观者喜爱。 林永传

  来自“中国食用菌之都”福建古田县的康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朝中是第二次参加印尼国际食品展。去年首次参展让他收获颇丰,应客户要求今次带来了更丰富展品,并特意开发了适合印尼市场、可60秒冲泡即食的冻干银耳羹。他说看到了中国食用菌在东南亚的市场,目前正与一客户商讨在印尼开办食用菌工厂事宜。

  同样是第二次参展的中国福建漳州“江南草堂”参展商沈如茵带来了多品种福建乌龙茶。她称去年首次参展时“产品带少了”,今年特意多带了些,连艺术茶盘都带来参展了。她说,福建乌龙茶很受印尼民众特别是广大华人的欢迎,应客户要求她特意开发了几款适合外贸生意的岩茶、正山小种红茶和白茶产品。

图为一位印尼客商正在品尝中国福建漳州“江南草堂”参展的福建乌龙茶。 林永传 摄

图为一位印尼客商正在品尝中国福建漳州“江南草堂”参展的福建乌龙茶。 林永传 摄

  本届“中国食品品牌展”首次由商务部主办,展览面积约6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等18个省市的58家优秀企业,展品涉及休闲食品、罐头食品、调味品、冷冻及保鲜蔬菜、食用菌及相关制品、食品包装机械等。

  印尼国际食品展是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本届食品展总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共有15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6万名世界各国专业人士观展。(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