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安全局:逮捕一名为乌克兰从事间谍工作的俄军人

2019-11-21 1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安全局20日发布消息称,一名涉嫌为乌克兰从事间谍工作的俄罗斯军人在罗斯托夫州被安全人员逮

  中新社莫斯科11月20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安全局20日发布消息称,一名涉嫌为乌克兰从事间谍工作的俄罗斯军人在罗斯托夫州被安全人员逮捕。

  消息说,被捕者是俄罗斯国籍。他一直按照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的命令收集俄罗斯军队的秘密情报并传递给乌方。其活动对俄罗斯国防力量造成了损失。俄安全局已按照“叛国罪”进行立案。

  消息未透露被捕者个人信息,但强调其在俄南部军区服役。

  据俄安全局公布的录像显示,被捕者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个人物品也被当场找到。  

  目前乌克兰方面尚未就此做出回应。

  自2014年俄乌关系恶化以来,双方多次宣布逮捕对方间谍和破坏人员。据俄媒体统计,俄罗斯在克里米亚的黑海舰队部署以及俄西部边境地区的军队活动等情况是乌间谍人员最感兴趣的领域。这些领域的情报还可与其他国家共享。(完)

 

【编辑:郭炘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