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防部:伊朗至少发射12枚导弹 基地处于戒备状态

2020-01-08 1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伊拉克西部的伊拉克-美国联合空军基地阿尔·阿萨德(Al Asad),遭到多枚火箭弹袭击。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伊拉克西部的伊拉克-美国联合空军基地阿尔·阿萨德(Al Asad),遭到多枚火箭弹袭击。美国国防部称,至少有12枚导弹被发射。

  美国国防部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表示,美国东部时间1月7日17时30分左右,伊朗向位于伊拉克的美军和联军发射了至少12枚弹道导弹。

  该消息称,近几天,为了应对伊朗方面的行动,美国国防部已采取一切适当措施来保护美方人员和合作伙伴。由于有迹象表明伊朗计划袭击美国在该地区的部队和利益,这些基地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美国国防部表示,仍在评估局势和可能的回应,美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和捍卫该地区的美方人员,合作伙伴和盟友。  

  外媒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称,伊朗革命卫队表示,这次袭击是对伊朗指挥官苏莱曼尼遭美方击杀的报复。“我们警告所有将基地交给美国恐怖主义军队的美国盟友,任何作为对伊朗采取侵略行动起点的领土都将成为攻击目标。”“一旦发生新的侵犯,将会有更多毁灭性的反应”。

 

【编辑:王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