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支持尼泊尔青年就业技能培训项目(第三期)正式结业

2020-01-07 1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张晨翼)由中国西藏善缘基金会与尼泊尔萨玛吉克协会合作开展的“支持尼泊尔青年就业技能(计算机运用和中文

  中新社加德满都1月6日电 (记者 张晨翼)由中国西藏善缘基金会与尼泊尔萨玛吉克协会合作开展的“支持尼泊尔青年就业技能(计算机运用和中文)培训项目(第三期)”6日在加德满都举行结业典礼。

图为两名优秀学员获得笔记本电脑奖品。/p中新社发 吕磊 摄

图为两名优秀学员获得笔记本电脑奖品。中新社发 吕磊 摄

  该培训项目于2019年7月4日开班,为20名来自尼不同地区的青年提供为期6个月的计算机与中文培训。该培训项目划分为计算机基础课程和提高课程,并增设中文学习内容,为学员进一步提高中文语言交流奠定基础。

  据悉,大多数学员通过了汉语水平考试(HSK)初级考试并获得证书,并正在为即将进行的HSK二级考试做准备。尼方项目负责人及学员表示,这样的课程安排非常符合学员求职的实际需求,学员们普遍具有较高的学习积极性。

  加德满都市区域协调办公室负责人拉克西米·桑达勒·阿瓦尔、尼社会福利理事会前理事拉克什·哈迈尔、尼社会福利理事前主任马丹·普拉萨德·瑞莫、中国西藏善缘基金会理事长马志坚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向学员们颁发了HSK考试成绩报告单、结业证书等。

  2020年,善缘基金会还将针对尼泊尔妇女和青年群体开展一些新的技能培训和扶贫公益项目。(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