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马来西亚警方去年缴获逾27亿林吉特毒品

2020-01-07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警方1月6日举行发布会宣布,去年该国反毒部门共缴获逾20吨毒品,案值超过27亿林吉特(1美元约合

  中新社吉隆坡1月6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警方1月6日举行发布会宣布,去年该国反毒部门共缴获逾20吨毒品案值超过27亿林吉特(1美元约合4.09林吉特)。

  马来西亚内政部去年2月发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2018年查获毒品案值5.16亿林吉特;2017年查获的毒品案值则为2.92亿林吉特。

  去年8月和9月,马来西亚连续破获两起创纪录毒品大案,两案总计缴获毒品逾15吨,这被认为是该国去年查获毒品案值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警方的严厉查缉,毒贩也开始采取新的运毒方式,如通过邮寄运毒等。警方为此将采取相应措施,以求切断新型运毒渠道。  

  马来西亚警方去年还针对警员“涉毒”问题,开展“蓝魔鬼行动”,查获多名染毒警员。警方负责人6日表示,今年除了继续“蓝魔鬼行动”,清除警队害群之马以外,还将把吸毒检测范围扩大到全体公务员。(完)

 

【编辑:陈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