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退休改革费用从何而来?法执政党议员致函总理菲利普

2020-02-14 0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欧洲时报》报道,法国共和国前进党在国民议会金融委员会的两名议员埃米莉·卡里乌和洛朗·圣-马丁致函法国总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法国共和国前进党在国民议会金融委员会的两名议员埃米莉·卡里乌和洛朗·圣-马丁致函法国总理菲利普,就退休改革对政府预算所造成的影响问题提出疑问。

当地时间1月29日,巴黎万余人继续走上街头,坚持抗议游行,响应罢工,反对政府推动的退休制度改革。/p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当地时间1月29日,巴黎万余人继续走上街头,坚持抗议游行,响应罢工,反对政府推动的退休制度改革。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一位议员说,他们的质疑,并不针对退休改革需要投入的费用,而是对政府预算所造成的影响。因为这项退休改革计划需要对一些行业的员工做出补偿,例如提高教师和科研人员等公务员的工资,再如对律师等自由职业者的税收降低等措施。

  这两名议员于11日写给法国总理菲利普的信函中,提出了10多个问题。他们认为退休改革计划在某些方面含糊不清,而如果要解决这封信函中所提出的问题,就已经需要数亿欧元。

  这两名议员认为,需要了解这项改革从整体上所需要的经费,以及对金融和预算所造成的影响。 这已经远远地超出了在有关金融会议上所讨论的平衡问题。除了退休机制的平衡问题以外,这还涉及到了政府预算的问题。

  这两名议员的信函,也于12日在国民议会退休专门委员会上,在研究退休改革问题时被提及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