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搞定脱欧后忙什么?英首相约翰逊将改组内阁

2020-02-14 1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政府的高级官员们正准备迎接首相约翰逊自2019年12月保守党赢得大选以来的首次重大内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政府的高级官员们正准备迎接首相约翰逊自2019年12月保守党赢得大选以来的首次重大内阁改组。约翰逊将在未来24小时内做出一系列改变,尽管还不清楚这次改变的范围有多大。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司法部长杰弗里·考克斯说,如果像一些人预期的那样,他被解雇或调动,他将“毫无怨言”。国防部长本·华莱士表示,人事调整通常是“残酷的”,但他希望能继续留任。

  一位来自唐宁街的消息人士说,约翰逊将“奖励那些努力实现本届政府的优先任务,使整个国家水平提高,投票支持变革的议员”。

  大部分内阁成员在目前的岗位上只工作了6个多月,他们是在约翰逊2019年7月成为英国首相时被任命的。

  2019年12月,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在大选中取得决定性胜利,此后他的内阁基本上未受影响。消息人士当时暗示,在英国于1月31日脱离欧盟后,将进行更重大的改革。

  预计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外交大臣拉布和内政大臣帕特尔等高级官员不会被调动,但其他人被认为更容易受到影响。

  预计约翰逊将在部长级别的职位上做出改变,在推动提拔女性人才方面,男女比例将达到对等。

  有望晋升的初级部长包括维多利亚·阿特金斯、奥利弗·道登、夸西·克瓦滕和露西·弗雷泽,而在英国脱欧后被取消脱欧大臣职务的巴克莱可能很快就会重返内阁。预计约翰逊将任命一名新部长来监督HS2铁路线的建设,该项目已于本周获得最终批准。

  他还需要找个人来主持今年晚些时候在格拉斯哥举行的Cop 26气候峰会。此前,Cop 26气候峰会的前主席克莱尔·佩里·奥尼尔被解职,两名前保守党领袖卡梅伦和黑格也拒绝了这份工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