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孟加拉国快速行动营与“强盗”团伙交火致7人丧生

2020-03-03 1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吉大港消息:孟加拉国快速行动营成员2日上午在东南部科克斯巴扎尔地区同一“强盗”团伙交火,造成7人丧生。

  中新社加德满都3月2日电 吉大港消息:孟加拉国快速行动成员2日上午在东南部科克斯巴扎尔地区同一“强盗”团伙交火,造成7人丧生。

  孟联合通讯社(UNB)报道说,在收到该团伙准备实施抢劫的线报后,快速行动便迅速赶赴现场附近。在察觉到快速行动营后,该团伙开枪射击。快速行动营随之反击。据悉,这一团伙成员是罗兴亚人,其中7人在交火中丧生,不过他们的具体身份尚未得到确认。

  《达卡论坛报》报道称,警方从事发地还找到了5把枪支和大量弹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