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中国驻柬使馆举行柬埔寨国防部抗疫物资捐赠交接仪式

2020-03-03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3月2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举行柬埔寨国防部向中方移交捐赠防控疫情疫物资仪式。

  中新网金边3月2日电 (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3月2日,中国柬埔寨大使馆举行柬埔寨国防部向中方移交捐赠防控疫情疫物资仪式。中国驻柬大使王文天、使馆武官李景峰等使馆外交官出席仪式。

  王文天大使感谢柬埔寨王国政府坚持“不断航、不撤侨、不歧视”中国人的政策,在政治和道义上给予中国政府最强有力的支持。王文天说,疫情发生以来,中柬两国政府和人民始终同呼吸,共患难。西哈莫尼国王和莫尼列太后心系中国人民,一再伸出援助之手。洪森首相紧急访问北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柬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要义。

  王文天表示,柬国防部向中国国防部捐赠医用口罩和防护服,远远超越了物质范畴,它凝聚了柬埔寨王家军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深情厚谊,是对中国人民战胜新冠疫情的巨大精神鼓励。本月将举行的中柬两军“金龙—2020”联演联训,再次体现了两国两军牢不可破的友谊和高度战略互信。

  迪班高度赞誉中国政府、中国国防部、中国人民有足够能力战胜并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迪班副首相表示,柬埔寨虽然不富,但柬埔寨人民是友善的,捐赠的物资都是国防部全体官兵的真诚,坚定与中国人民一道共同抗击疫情。(完)  

 

【编辑:李弘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