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受全球疫情影响 柬埔寨游客大幅减少

2020-03-07 08: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黄耀辉)受全球疫情影响,柬埔寨民航局国务秘书处发言人辛章西里瓦塔6日向媒体表示,目前飞抵柬埔寨的航班

  (抗击新冠肺炎)受全球疫情影响 柬埔寨游客大幅减少

  中新社金边3月6日电 (记者 黄耀辉)受全球疫情影响,柬埔寨民航局国务秘书处发言人辛章西里瓦塔6日向媒体表示,目前飞抵柬埔寨的航班取消明显增多。据悉,近期赴柬游客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2%。

  辛章西里瓦塔说,受疫情影响,1月开始就出现许多航班取消现象,最近明显增多。6日日13时05分、13时20分和14时05分飞抵金边的从广州、曼谷和新加坡来的航班,均显示为取消状态。

  该发言人表示,减少航班是目前全球多个国家机场都面临的问题,并表示目前柬埔寨没有与任何国家或地区,实行“停飞”限制。  

  此前,柬埔寨民航局国务秘书处发言人辛占塞雷武泰曾指出,近期赴柬游客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2%,其中,中国游客人次下降率达到82%。

  据辛占塞雷武泰介绍,38家航空公司因急剧减少的客源而不得不减少多个航班,以控制成本。据了解,从本周开始,游客人次下降情况将一直持续下去。(完)

 

【编辑:何路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