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印尼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03-07 1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林永传)印尼卫生部6日下午通报,又有两名印尼公民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新社雅加达3月6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卫生部6日下午通报,又有两名印尼公民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至此,印尼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4例。

  据印尼卫生部疾病控制和预防局负责人尤里安托介绍,该两名新增确诊病例分别为32岁和34岁印尼公民,已列为3号和4号病例。与本月2日确诊的1号和2号病例曾有密切接触且在雅加达同一家传染病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尤里安托未透露两名新增病例的性别、居住地等信息,亦未通报其受感染过程等信息。

  本月2日,印尼总统佐科向媒体通报印尼首次出现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印尼卫生部门追踪了至少20名与之密切接触者,并将7名出现咳嗽和发烧症状者,移送至收治这两名确诊病例的雅加达同一家传染病医院隔离观察。  

  在首次发现确诊病例后,佐科要求印尼有关部门不得公开新冠肺炎患者个人信息。印尼内政部亦要求地方政府不得单方面公布新冠肺炎疫情信息,而由卫生部门统一发布信息。(完)

 

【编辑:何路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