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2019年度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启动

2019-06-27 23: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新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魏晞)27日,2019年度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启动会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范一飞指

  中新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魏晞)27日,2019年度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启动会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范一飞指出,各单位要持续优化标准体系,推进标准实施,强化标准监督,提升标准国际化水平。

 

  范一飞要求,相关单位要积极参与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不断总结经验,扩大标准领域,作为一项经常性的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以此激发金融机构的创新活力,推动建立“有产品必有标准”的治理体系,培养一批产品质量高、用户服务好、标准落实严的金融机构,支持金融市场双向开放,提升中国金融机构市场竞争力。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委托标准创新管理司司长崔钢发言。他表示,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激励性政策,要加快形成合力推进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实施的工作机制,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发挥好市场主导作用、协调好市场监管措施、推动好质量全面提升。(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