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重庆农商行实现全国储蓄国债发行全牌照

2019-09-06 23: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刘贤)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6日发布消息称,经人民银行总行和财政部批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获批全国

  中新网重庆9月6日电 (记者 刘贤)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6日发布消息称,经人民银行总行和财政部批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获批全国储蓄国债(电子式)网上银行发行资格,实现全国储蓄国债发行全牌照。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由此成为重庆市首家、西部第二家具有全口径国债承销资格的法人金融机构。

 

  本次成功获批,填补了重庆市国债发行法人金融机构的空白,进一步丰富了当地金融业态,有利于提升重庆金融业在全国的影响力。

  下一步,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将按照人民银行总行的要求,指导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尽快完成制度、人员、系统等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网银发行工作顺利实施,为推进“国债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