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链得得早报】北京互金协会警告区块链和虚拟货币名义的金融

2019-03-26 2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上周英国金融巨头巴克莱的分析师预计,如果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得以成功实施,到2021年以前,Facebook将可以因此增

【链得得早报】北京互金协会警告区块链和虚拟货币名义的金融活动,STO被点名

2019-03-22 07:11 来源:链得得 开发 /区块链 /Facebook

原标题:【链得得早报】北京互金协会警告区块链和虚拟货币名义的金融活动,STO被点名

【链得得早报】北京互金协会警告区块链和虚拟货币名义的金融

链得得早报. 2019年3月22日早7点

早盘详情:

链得得ChainDD3月22日行情显示,综合得得指数与交易平台Binance报价:

BTC比特币报3984.28美元,12小时跌约1.3%。

ETH以太坊报135.1美元, 12小时跌约2.5%。

BCH ABC报152.42美元,12小时跌约3.6%。

BCHSV报65.16美元,12小时跌约3.6%。

XRP瑞波币报0.31027美元,12小时跌约1.8%。

链圈动态: 媒体:Facebook 确认研究多种区块链应用,或借助加密货币打击假新闻

Facebook并未公开置评最近纽约时报有关其开发自有加密货币的报道,但在回应IT业知名媒体Computerworld时承认在研究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其表示:“和其他很多公司一样,Facebook在研究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方式。有一个新的小团队在研究很多不同的应用,对此没有更多信息分享。”

Computerworld提及,科技业分析机构J. Gold Associates的总裁兼首席分析师J. Gold Associates预计,Facebook有兴趣进入“利润丰厚”的移动支付市场,因为Facebook已经有很高的装机量,如果利用支付的机遇,可能带来大笔收入。另外Facebook还可以用自有加密货币增强打击假新闻的能力。

链得得App文章曾提及,纽约时报上月末消息称,Facebook计划明年推出自有加密货币,旗下平台用户可借此即时转款。Facebook要将WhatsApp等旗下三个应用联通,未来该加密货币的用户可能达到27亿。

上周英国金融巨头巴克莱的分析师预计,如果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得以成功实施,到2021年以前,Facebook将可以因此增加最多190亿美元营业收入。

Facebook招聘区块链业务首席法律顾问,帮助促成新产品合作

Facebook发布新的招聘岗位,称希望寻找一位首席法律顾问,支持开发区块链应用的新方案,其部分职责是“为Facebook的区块链方案草拟和协商多种合同,包括需要推出新产品和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类产品的合作。”

另外,这位顾问还要就多种法律风险、企业战略和其他有关商业交易和一般运营相关的问题,给客户提供建议。

链得得App编辑注意到,Facebook在应聘者要求条件中列出,要有区块链或者支付技术的经验,有经验处理区块链应用和/或支付系统带来的法律问题,同时注明,要有五年以上的法律经验,包括四年以上在科技公司或为科技公司工作的技术交易经验。

阿里巴巴携手航天信息,展开区块链等领域合作

据证券日报报道,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19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云计算服务及智慧产业、财税业务、政务业务、区块链、企业市场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航天信息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控股的IT业高新技术A股上市公司。通过合作,双方将在区块链领域共同提供云化解决方案,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在企业市场服务领域,协同开展征信服务、智能移动办公等业务的落地实施。

V神:ETH高价有利于以太坊的网络安全和生态系统发展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神”Vitalik Buterin在29日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的网络直播中表示,以太坊(ETF)的价格高对其网络安全和大范围的生态系统发展都很重要。

V神说,有两个原因可以证明为什么价格更高比价格下跌要好。一个显然是安全,如果价格归零,那么网络不可能安全,这对工作量证明(PoW)和权益证明(PoS)都是如此。另一个原因是,项目的创始者和参与者通常持币,作为持有者,如果币价保持高位,他们就有望得到更多资助,开展工作。

另外V神说,现在监管方对加密货币领域和区块链项目更熟悉了,因此即使有人试图影响价格也根本不要紧,监管方完全能看穿。

币圈动态: 北京互金协会:在京进行STO等区块链和虚拟货币名义非法金融活动会被驱离、受严处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21日晚发布关于《关于防范以“虚拟货币”“ICO”“STO”“稳定币”及其他变种名义进行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提示》公告,郑重提醒在京各相关机构、个人,所有金融业务和活动都需纳入国家监管范围,涉嫌非法金融活动,涉及该类活动的团体,将会受到驱离、关闭网站平台及移动APP、吊销营业执照等严厉惩处 ,并特别举STO为例,介绍其全称为Security Token Offering、即证券化代币发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