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科目三有这三大雷区,若想一次过,最好引起重视,后悔才知道

2019-03-31 21: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驾照考试越...

驾照考试越来越严格是有道理的,现在车祸太多,而且车辆保有量 持续上涨,给交通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如果这个时候,驾驶技术再不合格的话,那将会有更多的马路杀手上路了,给周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相当大的威胁。科目三主要就是靠学员的驾驶习惯,以及基本的驾驶技能,还有对交通法律法规以及交通驾驶常识的掌握跟实际运用能力,不少学员都觉得科目三很难,其实整个科目三考试过程中,有三大雷区,若想一次过,最好引起重视,后悔才知道。


null


第一个雷区:驾驶习惯方面的。这个习惯包括很多细节了。比如说,上车前,你要绕着车辆走一圈,检查是否有异常。主要是看轮胎胎压,轮胎上是否有异物。以及车辆周边是否有其他什么异常情况。然后是上车之后的一个关键雷区了,那就是换挡的时候,千万不能低头看档位操纵杆。最开始我们练习的时候,对操纵杆的档位不熟悉,容易低头确认,但是这个是绝对禁止的。科目三的时候,只要你一低头,那就直接考试结束了。


null


第二个雷区。对交通驾驶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运用。比如说,什么时候该减速慢行,或者停车让行。一般是公交站台,学校,十字路口,人行横道等等地方的时候,一定要减速慢行。如果遇到有行人,那还得停车让行,不能抢道之类的。再就是车道方面的问题了。不能连续变更车道。一般左边车道是左转的,中间跟右边是直行的,右边是直行跟右转的。如果要变道,不能连续的变,要渐次的变,而且必须提前打转向灯。如果这些细节没有注意到,没有按照规则开车,那也是直接就被判定为不合格的。


null


第三个雷区。考试的技巧方面的。比如说要你减速或者停车,一定要到考试感应设备起作用的区域再进行。不能提前,也不能滞后。


null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