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考驾照到底要花多少钱?今天拿我学驾照的事情举例,多了解不

2019-03-31 23: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现在人们生...

现在人们生活条件都越来越好,家家户户都有自己的私家车,作为日常出行的主要代步工具。所以说考驾照就是必不可少的了,近几年,驾校是一家接一家的开起来,但数量一多,行业竞争就越来越大,为了招引学员学车,很多驾校降低价格走量,但教学质量就得不到保障。那些驾校只是教会你开车,有资格考驾照就达到目的了,至于硬件设施能省则省,车则又老又旧,场地也是随便找个地方花上线,就开始招生教学了。


null


而很多人都是抱着贪便宜的心思去的,觉得学开车么,哪儿都一样,但他们万万没想到这种质量得不到保障的驾校,不仅设施条件很差,学车过程中还要花很多冤枉钱,让很多人后悔莫及。那么考驾照到底要花多少钱?今天就拿我当时学驾照的事情为例,多了解不吃亏。


null


当时我在选驾校的时候,就随便找了一家,毕竟没料到水这么深,先交了3500元报名费,以为3500什么都包括了,不用再后续交钱,没想到这只是报名费,后来学车时,因为都是低价招进来的学员,所以人很多,基本上半天练不上两三次就得换人,而且还得请教练吃饭,买烟,买饮料,虽说都是学员平摊,但是学的天数多,这是不小的开支呢。等学完后,在考驾照前还得提前一天去考场适应场地,还得自己花钱租场,一次考过了还好,如果没及格,还得花钱补考,一次就800元,哪哪都是花钱的地方呀!最后我算了一下,驾照考下来一共花了五六千。


null


所以小编建议要考驾照的朋友们,宁可多花些钱,一定要选择一个质量能够得到保证的驾校,要报名那种全包的,一次考不过可以免费补考那种,到最后说不定花得要少一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