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手动挡开起来累,为什么出租车不选择自动挡?看看司机怎么解

2019-04-01 04: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现在汽车成...

现在汽车成为我们常用的交通工具,便利我们的生活,节省了很多时间,可是有时候我们因为种种问题不能亲自驾车,这时候就需要出租车。现在有不少人加入了出租车的行业,主要分为全职和兼职,全职自然不必说,工作枯燥乏味,时间对于他们来说就是金钱,精神压力也比较大,兼职的话更加轻松。


null


我们通过市场总结出,大部分开全职出租车的人都是手动挡,我们都知道手动挡开起来没有自动挡轻松,本身已经非常劳累的出租车司机为什么不选择更加容易一点的自动挡呢?看看出租车司机是怎么解释的,或许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null


首先就是价格问题,自动挡更加省心省力,所以价格更高一些,而全职司机因为要买的是一个养家工具,而不是一个宝,所以更偏向于省钱的手动挡,再加上自动挡后期折损费也需要花费不少的银子,这无形中会增加司机家里的压力。出租车司机为了盈利,所以一般都不会选择价格昂贵的自动挡。


null


第二点就是耗油问题,如今油价价钱一天天增加,常年奔跑在路上,走的路程越多,油费就越高。出租车司机为了多接点客人,常常要开车四处奔波,这样油价就上来了。相比于自动挡,手动挡耗油低一些,开不一样的车,走相同的路程,最终收入成本相减,最终手动挡挣得多一些。最后一点就是习惯问题,很多新手不愿意买手动挡是因为起步速度比较高,掌握不好很容易在这个时候熄火。这个问题只会困扰新手,对于出租车的老司机来说不足挂齿,他们已经有经验和应对方法。


null


出租车的老司机们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自己自己只好选择劳心劳力的手动挡,这让他们开车的时候能够保持足够的专注,这样也能够减少很对意外的发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