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周末重要消息传来! 金融崛起! (名单)

2019-04-01 10: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今天指数来了一根大阳,在昨天的位置上,再调整几天,或者直接上攻都是有可能的。事实上,依据前两天的情况,

今天指数来了一根大阳,在昨天的位置上,再调整几天,或者直接上攻都是有可能的。

事实上,依据前两天的情况,再调整几天,然后上攻的可能性相对还要更大一些,那为啥今天会突然来一根大阳呢?

我之前说过,基本面上两个会影响行情走势的消息,一个是中美贸易谈判,另一个就是降准降息的预期。

中美贸易谈判的话,依旧在稳步推进,暂时没有大的变数,这个对股市没有太大影响,因为大家都预期能谈得拢,除非是出现严重的恶化,否则不会对股市有多大影响。

那么现在来看,对股市影响最大的其实就是降准的预期,而今天证券日报头版居然破天荒的吹降准降息的预期:

头版今天用的标题《降准仍是货币政策工具首选 最快下月成行》

证券日报头版刊文称,随着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鸽派”,国内降息、降准的预期再次抬头。

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徐高表示,降准仍是货币政策工具首选,预计年内会有三次降准,分别在二季度、三季度和四季度各一次,最近一次或在4月份。

要知道这种事情可是不能乱说的,尤其是在影响力这么大的媒体上,如果不是官方授权了的话,我觉得不大可能会发这样的文章,因此基本上这事儿八九不离十了。

今天的上涨很大程度上是机构推动的,就是基于未来几个季度的降准降息预期,再结合今天的盘面来看,降准利好的就是房地产和券商,更加佐证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其实如果大家有心的话,两会期间,易行长其实发表过降准降息的看法,具体就是要取决于美国是否会继续加息。

如果他们加息,那么我们会按兵不动,而如果他们的加息预期没有了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就会启动新一轮的降准。

而就在最近美联储的会议结果表明,今年美国的加息预期基本是已经没有可能了,这就让市场认为我们降准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市场现在这个位置,如果周末吹一下,市场下周估计要起爆。

这个月下半月以来,因为横盘了很久,很多人都在怀疑牛市是否来临,今天指数这个形态,周末吹一下,周一很可能又会有新的入场资金进来。

很多时候,牛市的初期都是周五大涨,周末亲戚朋友开始讨论,于是大家周末都去开户,周一就来了一波增量资金。

而且最关键的地方在于,如果真如证券日报所说的那样,年内依旧有三次降准,那么未来的流动性是很宽裕的,这会反过来刺激市场上涨。

新的赚钱周期开启

所以下周一很关键,如果继续放量大涨,那么就会突破这个平台,新的一波赚钱机会就会到来,这正好与我之前所说的四月初进入新的赚钱周期相吻合。

我之前说市场会在四月初出现新的妖股,现在指数如果继续往上的话,那么这个可能性就大大增加,甚至可以说是没什么悬念了。

题材炒作的话,如果没有新的消息刺激,我认为还是会在既有的概念当中炒作,我把可能性较大的说一下。

今天表现比较好的是金融,这个是基于昨天博鳌论坛上说的要加大金融业对外资的开放,这一块可能会有政策利好。

金融板块偏向权重,题材的话今天表现较好的是区块链,涨停相对较多。

其他的题材,工业大麻这个行情好,肯定也会反复炒作,顺灏股份今天继续反包涨停了。

周末重要消息传来! 金融崛起! (名单)

科技类,必不可少的炒作,5G这几天消息刺激源源不断,很可能会再起一波。

现在氛围到了,只是炒作上需要资金去打造一个板块,下周基本上就会出来,我上面所说的这几个概率是最大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