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研究:2019年保险从业人员中的比特币人才呈“爆炸式”增长(

2019-04-01 10: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作者:Andrew W. Singer 翻译:Maya根据全球研究和咨询公司Aite Group的一份新报告,过去两年中保险行业的比特币和区块链

根据全球研究和咨询公司Aite Group的一份新报告,过去两年中保险行业的比特币和区块链人才呈“爆炸式增长”,而忽视这项技术的保险公司则会自食其果。

保险专业人士全力投入比特币

拥有比特币和保险技术专长(基于LinkedIn个人资料)的个体从2017年4月的102人飙升至2019年1月的5,418人(见下图1)。那些具有保险和区块链两方面专业知识的人才数增长更为惊人:从96增加到了29,355。

区块链技术虽然在保险业内并非完全不成熟,但仍有更多的发展潜力。根据报告“2019年区块链在保险业的应用:市场概览”,过去两年有许多不同的平台进入市场。该报告基于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期间对全球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技术供应商、咨询公司和风险资本家的区块链专家、C级管理人员、创新总监和思想领袖的40次电话采访。

“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区块链项目,你需要开始寻找机会,用有限的用例或影响力不大的概念证明试水,” 报告撰写人,即Aite Group的高级分析师Greg Donaldson说道 。

更多区块链项目资讯,请访问

研究:2019年保险从业人员中的比特币人才呈“爆炸式”增长(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