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天鼎证券:百点巨阳 指明方向

2019-04-01 13: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大盘观点 周五市场热情再度被点爆 百点长阳再现 全天大金融 白酒等权重领涨 带动市场情绪不断回暖 个股整体普涨

  大盘观点:

  周五市场热情再度被点爆,百点长阳再现。全天大金融、白酒等权重领涨,带动市场情绪不断回暖,个股整体普涨,赚钱效应爆棚。两市共87支股票涨停,成交量再度放大,两市共成交8363亿。北上资金再度大举涌入,单日净流入117亿。

  技术面看,2440点以来,共出现三次爆大阳线。第一次涨了364点;第二次涨了333点;这是第三次出现,箱体即将突破,或将开启牛市第二波!

  操作策略:

  与牛共舞观点:百点长阳,指明了方向,3000点为新一轮牛市起点的观点不变。操作上,注意避开业绩雷股,积极布局,紧紧抓住新一轮牛市启动点。建议重点关注燃料电池、生物医药、区块链等。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