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数字支付的下半场,EDT区块链跨界支付平台

2019-04-08 10: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如今数字货币热潮已经失去了去年的狂热,但区块链支付这一个新兴的支付方式已经在逐渐取代传统货币的职能。此

如今数字货币热潮已经失去了去年的狂热,但区块链支付这一个新兴的支付方式已经在逐渐取代传统货币的职能。数字货币支付的研发在各国、各界间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数字支付的下半场,EDT区块链跨界支付平台

众所周知,数字货币之所以能被称为“币”与其所具备的货币属性密切相关,即数字货币能够履行货币的职能。目前,学界普遍认为数字货币拥有价值尺度、流通手段和贮藏手段的三种职能。在部分情况下数字货币也拥有支付的手段,如:近期星巴克宣布将支持数字货币作为结算的区块链支付方式,而这种现象目前在各国正在陆陆续续发生。

而相对于传统货币,数字货币具有更容易发行的特点,现金是一种有形的货币形式,这意味着它必须以物理介质的方式安全地进出中央银行。然而,对数字货币的分发来说,地理特征不会造成任何限制。 这并不是说发行一种数字货币没有成本。

数字支付的下半场,EDT区块链跨界支付平台

为了分发数字货币,中央银行需要发展自己的零售和客户服务基础设施,或者外包。 无论哪种情况,建设基础设施的成本都会很高。目前需要进一步开展工作,以了解开发和维持一个安全的数字货币网络和提供零售部门的费用是否低于现金分发的费用。

于此之外,数字货币的发行更具有安全性,分发和持有现金对于个人安全来说都是具有一定的风险的,而数字货币能够成为一种更加安全的央行货币形式,但是数字货币也并不能完全消除所有的盗窃或者伤害威胁。而此时,EDT(异地通)跨界支付平台出现了,虽然在媒体方面没有大肆的宣扬,但是他们所取得的成功已经开始让人眼前一亮了。

数字支付的下半场,EDT区块链跨界支付平台

EDT(异地通)跨界支付平台,隶属于新加坡EDT区块链全球支付研究基金会,总部位于新加坡国际金融中心,EDT(异地通)跨界支付平台是集区块链技术开发,跨境电商交易整合,数字货币支付与承兑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品牌。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区块链支付服务及数字资产交易服务。自EDT区块链跨界支付平台上线之后,凭借其自身的诸多优势得到了众多商户的好评。

尽管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区块链支付平台,但EDT区块链跨界支付平台的优势更加集中于通过区块链支付技术的运用,来保证消费者跨境支付时的资金安全及便捷性上。而未来EDT更可能把技术运用在其他的大众化的领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