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控银天下」技术团队受邀进行Conflux区块链测试

2019-04-08 13: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控银天下」技术团队受邀进行Conflux区块链测试

「控银天下」技术团队受邀进行Conflux区块链测试


2019年4月4日,Conflux测试网络1.0版本正式上线,控银天下技术团队受邀参与测试。Conflux被誉为2019年最具潜力的公链项目,其于2018 年 12 月,获得红杉、顺为、Metastable 等资本的 3500 万美金融资。

区块链寒冬下逆势获取大额融资,源于其专业的技术背景与来自顶尖名校的开发团队。Conflux开发团队主要成员均来自清华、多伦多等一流名校,首席科学家姚期智是清华“姚班”创立者,为华人世界唯一一位图灵奖得主。名校团队与图灵奖得主的双重加持下,Conflux受到众多资本青睐与媒体关注顺理成章。

工程师氛围浓厚的控银天下团队,与清华姚班的技术咖们组建的Conflux项目一拍即合。经过一系列的探讨、磋商,3月28日,控银天下与Conflux正式确立技术层面合作。伍鸣博士邀请控银天下技术团队在4月初参与Conflux项目testNet的测试。

Conflux 基于工作量证明(Proof of Work),为其他区块链项目提供公链支持。相较于其他公有链,Conflux特点在于其扩展方案结合了工作量证明(PoW)与有向无环图(DAG)数据结构的优势,把现在区块链的吞吐量,性能提升两个数量级,最终做成一个去中心化、高性能、支持智能合约的公链平台。

数字资产中较高频刚需的产品场景即是行情及交易,而交易更是区块链产业上最具核心的一环。自建交易大数据中心的控银天下拥有世界上内最快的行情更新速度,并且承载了主流数字货币圈主流交易平台。此次,具备过硬技术的控银天下团队无疑是参与Conflux 公链测试的最佳团队之一。此举对控银天下团队来说,亦是在公链领域的一次重要布局。

4月4日,测试网络正式上线,Conflux联合创始人龙凡博士表示,“ Conflux 测试网开发历时半年以上,经过团队的努力,我们的测试网实现了高安全性、高TPS等特性,各项性能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开发期间,Conflux 首席科学家姚期智院士也针对一系列技术难题给予了一定程度的指导,目前Conflux测试网在不牺牲安全性、保证去中心化的前提下 TPS超过了3000,遥遥领先各竞争对手。”

控银天下产品负责人枪十七表示,控银团队乐于与更多有理想有共识的区块链项目交流探讨,通过技术、运营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搭建更高效的区块链基础设施体系,促进区块链技术的规模化应用化。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