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未来三年300亿资金助力河南小微企业

2019-04-08 14: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未来三年300亿资金助力河南小微企业,河南小微企业融资难有希望得到进一步缓解。“在服务河南小微企业的时候,我

  河南小微企业融资难有希望得到进一步缓解。4月4日,在河南省税务局主办,网商银行、微众税银等协办的“银税智通车”平台启动仪式上,网商银行业务总监易洪涛透露,已为河南123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735亿资金支持,将积极接入河南省银税互动平台,力争未来三年为河南小微企业提供300亿元资金助力

未来三年300亿资金助力河南小微企业

  网商银行推出的银税互动信贷服务品牌“有税贷更多”,5个多月以来已经在浙江、安徽、广东、大连、重庆等17个省市上线,为近2万户小微企业累计提供超过120亿元的资金助力。在完成授权后,有税务信息的小微企业,可获得3-10倍的额度提升。通过和银行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可提供最高额度300万元,日息最低仅万分之二的融资服务。

  网商银行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搭建开放、共享的信用体系和金融服务平台,并通过与众多合作伙伴的共同探索,找到了一条以金融科技为基础的新路径,为规模性、系统性地服务小微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纳税信用与金融服务的结合,在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同时,也让小微企业从诚信纳税中得到实惠,进一步促进小微企业依法诚信纳税,从而形成正向激励和良性互动。

  “在服务河南小微企业的时候,我们会坚持‘三大确保’:确保专注服务小微实体,确保数据运用安全合规,确保‘3分钟申请,1秒钟放款,0人工干预’的‘310’服务体验。”易洪涛表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