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普华集团:财富挖掘机,你不可或缺的私人专属金融助手

2019-04-08 14: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引言财富是衡量一个人或者一家企业实力的必备条件之一,如何获取更多财富,提高自我身价,不仅仅是一门学问,

财富是衡量一个人或者一家企业实力的必备条件之一,如何获取更多财富,提高自我身价,不仅仅是一门学问,更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自从“首富”这一名词诞生之际,每年,全球都会进行类似榜单的公布,有数据显示,近半个世纪以来,那些财富自由的成功人士和企业,几乎没有太大的明显变化,而究其原因,就是他们真正掌握了如何获取财富的技能,而今天,这些“财富密码”正在逐步被普华集团一一揭开。

财富挖掘机-从金融小白到金融实操高手的“孵化器”

财富挖掘机(英文名wealth excavator)是由普华集团旗下普华商学院重点打造的一款金融学习产品,内容包括基础理论、落地实操、案例分析,全面覆盖金融、区块链、商业、中国文化等领域课程。该产品是由普华商学院院长翟山鹰带领30位业内顶尖高手,斥资2亿专项资金,耗时三年打造的金融神器。内含价值百万课程,80%以上由中国著名商业实战专家翟山鹰老师主讲,皆在以培养金融、商业领域的精英人才为使命,完全契合市场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

财富挖掘机-您身边值得信赖的金融助手

财富挖掘机可真正实现碎片化自由学习,给你带来金融学的快乐体验,其源自互联网+和金融的深度结合,依托翟山鹰先生领衔研发的全套中国特色金融课程,以平板电脑为载体,用按期更新的方式,结合最流行的微课堂形式,展示给用户。同时还给您提供金融百科查间资料下载、在线互动等功能。

财富挖掘机是一款可移动的金融助手,自推出5年以来,已有21万商业精英手握此神器。财富挖掘机凭借自身积累沉淀的优势和不断紧跟时代的自我更新,在垂直市场中拔得头筹,获得用户的认可。财富挖掘机,将为您开启通往金融行业成功之路。

财富挖掘机-全方位助力您拥有财富金钥匙

1、财富挖掘机专业课程体系内容从基础理论到落地实操,案例分析全覆盖金融、商业领域,海量课程任你选择,学你所需。

2、财富挖掘机以平板电脑为载体,方便携带,“一机在手”随时随地碎片化学习。

3、财富挖掘机所包含的课程,都不是“纸上谈兵”,只做提高身价的技能培训,所学都可以落地,快速提高实战技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