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人工智能引领互金发展铜板街顺应趋势创新升级

2019-04-10 01: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随着步入智能金融时代,传统金融生态也正发生明显的变化,智能化战略对整个金融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随着步入智能金融时代,传统金融生态也正发生明显的变化,智能化战略对整个金融服务业态进行了重新想象和重新构造,金融服务正不断延伸到更深、更广的大众群体和市场领域。

目前,我们处于人工智能时代的初期,要以应用促进人工智能发展,在兼顾保护和共享数据之间推动人工智能更好地成长。数据的适度管理尺度以及典型应用场景的快速突破,能够形成数据和应用场景的良性互动,最终实现人工智能上的领先优势。

当前,互联网金融正在积极拥抱前沿技术,驱动着行业的创新与变革。新金融发展的进程就是金融行业运用各种新技术提升服务水平和不断拓展服务边界的过程。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趋势将会更加明显。

铜板街的智能金融服务体系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被誉为“智慧金融服务的代表之作”。它由AI风控系统、AI客户服务系统、AI营销系统(星图)、AI专家系统等组成。AI赋能的风控系统与38家外部数据源对接,包括社交、电商、收入、消费、资产、负债等,生成了2000多个变量,既高效刻画客户的财富画像,又能评估资金需求方的还款能力及意愿,精准打击欺诈行为。

铜板街的AI专家系统也颇有特色。除了精准匹配、个性化推介资产这些“常规动作”外,更是在人性化服务上下足了工夫。例如,其善财分系统以一个简单、直观的分数告知客户的资金投标的分散程度,分越高,越分散,相对也更稳健。如果分数比较低,智能服务机器人铜小宝会提供有针对性的资产列表,以提升其分散度,或与其风险偏好更为一致。当然,触发铜小宝“现身”的规则远不止于此。例如,当客户的综合收益率低于同类型客户的平均值时仍然查看低于平均值的资产时,铜小宝会提醒该客户;当客户选择使用优惠券时,铜小宝会筛选出符合该券使用条件的资产,并从中挑出尤其适合客户需求、偏好的资产。

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为代表的新技术已经成为驱动金融创新的新动力,铜板街积极顺应这一趋势,与优秀同业一起助力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